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解密金钥匙服务密码,助力酒店管理一流专业建设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前厅部副经理韦明磊先生应邀到我院对2019级酒店管理学生进行实习前专业指导。见面会在雁山校区4号楼04616报告厅进行,由我院王志文老师主持,酒店管理教研室陆云、邓自新、张露露等老师和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及其他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

韦明磊经理结合自身十年的工作经验,分享了《至善盛情,源自天性:解密金钥匙服务密码》的主题内容。开始韦明磊经理先介绍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接着以香格里拉大酒店为案例,剖析了对客服务理念以及酒店取得香格里拉集团对客服务满意度第二的重要影响因素。通过精彩的案例由浅入深地解构了服务业热情好客服务密码,并在最后分享了服务补救的处理流程,解密了金钥匙服务的本质。通过分享与问答交流,韦经理为在场的同学们解答了未来职业道路上的疑惑,直观感受到了酒店服务的本质,为理论学习做了一个生动的总结,为实践实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这是我院酒店管理一流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的初步探索,也是现代产业研究院建设的有益尝试,接下来将会继续升入和企业合作探索更加深入的联合育人模式。

 

会议现场



上一条:酒店管理专业2019级生产实习招聘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院酒店管理教研室赴雁山融创酒店群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