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酒店管理专业召开区级一流专业建设暨2022-2025年战略发展工作落实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7   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9点,为响应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和发展战略部署,酒店管理系召开了2022-2025年区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落实会议。会议在屏风校区7407举行,由教研室主任王志文主持,副院长黄燕玲及专业其他专任教师共同参与。

会议上,王志文老师首先回顾了2021年度酒店管理专业的工作情况,总结经验,以便更好的为今年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本次会议重点内容是落实区级一流专业建设,会上,王志文老师紧密围绕课程水平、优秀教材、师资人才、教学成果、实验室、实践基地等一流专业建设的九大认证核心指标进行说明,指出每项指标考核的要点,目前已有成果,以及今后相关工作推进的具体教师,使每位教师对自己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会议现场



上一条:酒店管理专业组织2022年春季学期首次集体在线听课活动

下一条: 智慧旅游教研室开展2019级生产实习总结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