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我院2020酒店管理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05201举行。会议由酒店教研室侯玉霞老师主持,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王志文老师、学工组长李少华老师、酒店管理教研室实习指导老师2020级酒店管理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李少华老师就实习安全问题进行了发言,着重强调同学们要保护好个人财产、人身安全,做好疫情期间个人安全防护工作。

王志文老师围绕实习目的意义、实习管理制度、实习纪律、实习安全意识等方面为学生们进行了讲解。侯玉霞老师详细介绍了生产实习的基本工作方案和部署情况,实习任务及考核方式,同时明确了实习带队指导老师的主要责任,要求学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积极与指导老师沟通。最后,各指导老师对小组成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对生产实习教学活动的任务和要求有了较为深入的理解,同学们展现出对实习的热情与期待,为2022年度酒店管理专业生产实习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很好的动员效果。

会议现场




上一条:旅游规划与策划教研室举行2022年度生产实习汇报会

下一条:智慧旅游教研室开展教材排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