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旅游规划与策划教研室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 1月12日午,旅游规划策划教研室雁山校区04504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专题学习。会议由教研室樊亚明主任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樊老师带领教研室全体同仁共同思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高校担负着中国教育界的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而教材是学校教育教学的基本依据,是育人育才的重要载体,教育思想和理念、人才培养的目标和要求等,都集中体现在教材中。随后教研室教师代表朱少武老师发言,提出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所以高校和高校教师既是守护青年,也是守护中国的未来。最后,参会教师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了思想。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教研室老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深刻认识学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学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的部署要求以及坚持与贯彻重要回信精神的对教材建设的指导意义。

会议现场



上一条:智慧旅游教研室进行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智慧旅游教研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