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民族学与旅游经济系召开特色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突出特色化、精品化课程建设工作,提升课程建设的水平,不断推进人才培养质量,2020年9月10日,民族学与旅游经济教研室在系部召开了特色课程建设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佳果主持,教研室相关教师参加。

会上,老师们热烈讨论,围绕特色课程建设方向、教材建设、新技术手段融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经过讨论,明确了民族学与旅游经济教研室在未来2-3年内紧紧围绕“民族旅游”、“文化创意”等策划、建设“民族旅游理论与实践”、“旅游文案策划”、“旅游经济学”等几门特色课程。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民族学旅游经济在特色课程探索与建设上进一步明确了方向,下一步将进一步明确具体的行动策略,为我院的一流专业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旅游规划与策划教研室全体教师与17级旅游规划与策划班全体学生开展座谈活动

下一条:智慧旅游管理教研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