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智慧酒店管理系召开新学期专业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智慧酒店管理系在雁山校区16502召开了新学期专业交流会,会议由系主任王志文主持,酒店管理系老师安启、刘艳玲、王华老师及同学共计约八十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四个议题展开交流。首先,20级同学杨富龙、张树桢、黄精宣和覃晓珍就生产实习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收获及经验。其次,优秀研究生学姐蓝雨、赵伟伟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个人的学习经历及考研心得,并与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同时,会议通过在线联系方式邀请了2009级边凯征学长分享自己自主创业的成功经验。第三,与会教师们同学们关心的专业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最后,王志文主任分享了智慧酒店管理专业2023年的工作计划,并从一流专业建设、新文科平台和国际虚拟教研室等方面与师生进行充分的交流。

本次会议组织有序,气氛和谐温暖,同学们积极参与,收获满满,取得了圆满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为新学期工作学习开了好头。

图一

图二

图三



上一条:智慧旅游教研室开展试卷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条:智慧旅游教研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