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9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在雁山4509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体在家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主持。

会上,王璐书记领学学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清单》,并就本次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做了详细说明。王璐书记强调,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是全院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锚定“学思用贯通、知行性统一”的根本任务,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将每一项重点做好做实做到位。明确责任分工,结合学院实际,将主题教育同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同步谋划、同步推进。

本次会议明确了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时间安排、落实措施和组织领导,就如何抓好紧贴学院实际、实现主题教育良好开局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