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义淞为本科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茶艺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义淞以“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为题,为学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课上,罗义淞副书记为同学们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的民生调研工作,并以“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是什么”为问题导入,围绕医疗、教育、就业、社会保障等实际问题,结合切身经历,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的重要观点。他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培养为民服务意识,彰显新时代青年的时代价值。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主力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专业知识,从群众角度出发,努力在乡村振兴、美丽中国建设等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为民解忧办实事】巩固脱贫攻坚 助力乡村振兴——我院在龙胜县马堤乡设立专家博士工作站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次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