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第四支部开展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上午9:00,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本科第四支部于04509开展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本科第四支部书记唐玉福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发展对象黄月桂同志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王帅康同志、韦周媛同志向大会介绍其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支部书记唐玉福同志向大会报告其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大会认为,黄月桂同志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受黄月桂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会议,为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吸纳了1名预备党员,壮大了支部的规模,为接下来支部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