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3:00,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在屏风校区7407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和主题教育联络员李永伟出席会议莅临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王璐、院长吴忠军、副书记罗义淞、副院长黄燕玲、郑文俊参加了会议,学院民主党派贺剑武副院长、院长助理王荣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王璐书记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前期精心组织了学习研讨,多渠道征求了学院教职工和学生等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并于12月3日上午就学院目前存在的热点关注问题召开了典型案例分析会,前期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的发言提纲,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创造了良好条件。

王璐同志首先通报了会前开展学习、谈心谈话情况和征求意见建议、查摆出的问题、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落实情况等;之后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2018年征求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原因分析和整改措施等进行了报告。随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按照文件精神,紧扣主题,全方位从各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逐个进行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王赣华副书记做点评发言,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肯定,认为问题找得比较准、剖析比较深刻,并点出了不足。王副书记还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所提到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结合到学院日常管理、学科建设等问题做出了指示。

最后,王璐同志作为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强调学院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落实上级要求,进一步坚定整改决心,细化整改措施,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深化学院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向全院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赣华副书记点评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第四支部开展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剖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