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9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14:30分在雁山校区04509会议室,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主持召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专题会议,与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共同审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方案,研究部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学院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密切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要密切与我院党建创优争星、申报博士点、申报全国一流专业、优化专业设置、培育学科带头人、人才强院、绩效改革、本科毕业生考研率与录取率、研究生升学率、学院团建品牌建设等提档工作相结合。全体领导干部和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院制定的实施方案进行学习教育,开展调查研究,严格对照检视问题中多反馈上来的问题清单,周密安排部署,加强统筹调度,确保问题整改逐项落实到位,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暨建设征求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