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暨建设征求会

发布日期:2019-09-25   浏览次数: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我院于9月24日下午在屏风校区74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离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此次到会的离退休教师代表共有9人。学院党委王璐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罗义淞副书记,院长助理王荣参加会议。

座谈会在温馨、亲切的气氛中进行,王璐书记代表学院向在座的离退休教师代表提前表达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所有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老教师们为学院付出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在科学研究,“双一流”建设、博士点申报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离退休教师代表就学院发展和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达了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一致肯定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关注学院的发展,坚信在这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今后的发展会再上新台阶。

王书记表示,老教师们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利用学校这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学院未来发展定位、目标任务、思路举措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也希望老教师们对学院这届领导班子多提意见与建议,让我们及时发现问题,检视反思,及时整改落实。

王书记强调,请各位老教师放心,今后学院领导班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刻苦努力,尽力将学院办好、办出成效,争取实现强基、创特、建一流的目标,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开展教师意见、建议征求专题调研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