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9-10-09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14:30分,学院党委书记王璐给全院教职工党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王璐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讲话全文,总结指出:在中华儿女共庆新中国70华诞之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大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联欢活动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意义,深刻阐明新中国70年所创造的人间奇迹,豪迈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未来。这场气势恢宏的国庆盛典,是一堂生动的新中国历史教育课、爱国主义教育课、新时代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王璐书记倡议,要乘70周年大庆所凝聚起的万钧之势,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创新宣传方式方法,热情讴歌新时代,教育引导全体师生从内心和情感深处自觉维护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入挖掘学院先进典型和全体师生身边的感人故事,运用多种形式,激励全体师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成一往无前的力量,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序开展,推动学院工作有序进行。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还观看了革命影片《血战湘江》。

 

党课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观看革命影片,传承红色基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