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观看革命影片,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为了使广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的了解与认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我院于2019年9月27日上午10:30组织了党员和积极分子在04616教室观看了革命电影《血战湘江》。

《血战湘江》以真实历史事件为背景,讲述了1934年红军34师官兵付出巨大牺牲,奋力掩护党中央渡过湘江,成功突破的悲壮故事,展现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红军领导在长征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深刻揭露了“左倾”错误给红军造成的惨痛损失。影片中红军34师官兵坚决服从命令、前赴后继、勇于牺牲,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念,深深感动了观影的师生党员。

本次观看革命影片,使同学们对如何更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更好的认识和想法,对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青年有了新的规划,相信旅院学子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道路上,一路成长,一路凯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实现属于自己的青春梦想。



观影现场(一)



观影现场(二)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 ——牢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