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研究生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以及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在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023日下午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04618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会议由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露萍老师主持,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张老师围绕《广西党员发展工作手册》中的入党流程这一主题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形象、激励人心的党课。讲到要从思想上让入党成为一生的追求,根据党章的要求、义务、责任,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实现从思想观念上发生质的蜕变,并落实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她还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明晰入党流程,严肃认真的完成好每一个环节,按时上交材料,不做临时工。同时,张老师还阐述了作为新时代的优秀研究,既要耐住寂寞搞学术,也要眼观八方觅前程要树立远大理想和崇高信念,坚定不移的向前冲,要时刻牢记使命,求真务实,把自身的梦想与国家民族的梦想结合起来,为祖国的发展而奋斗。

本次党课的举办,给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提高了政治站位,端正了入党动机。与会的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根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站在时代发展的前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党课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逐项检视 立行立改——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不断取得实效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