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2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学习,我院于11月26日上午9:30在雁山校区04509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研讨会,在家学院领导和部分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璐书记指出党员干部、老师要通过学习研讨和工作实践,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加强理论修养、政治修养、思想道德修养、文化知识和业务能力修养、作风修养、组织纪律修养,做到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心,勇担共产党人的时代使命,积极推动学院立德树人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研究生教育工作之格物笃学征文大赛颁奖仪式暨优秀论文分享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逐项检视 立行立改——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不断取得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