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研究生专业

硕士点专业介绍——MTA

发布日期:2023-09-04   浏览次数:

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

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教育主要培养具有创业创新能力和旅游职业素养、具备新一代信息技术素养、国际化视野和战略思维能力、能够胜任现代旅游业与相关行业、政府部门等实际工作需要的高层次复合型旅游管理专门人才。本专业现有4个研究方向:旅游规划与环境管理、旅游企业管理、民族旅游开发与管理、智慧旅游管理。

本专业全面实施校内专职教师和聘请兼职教师的双导师培养制度。目前,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层次较高的学术队伍。教学团队现有教授12名,副教授20名,高级经济师8名,外聘行业导师十余人;其中博士22名,博士生导师4人。近年来,共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0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6项,省部级项目60余项,厅级及社会委托项目150多项;近三年科研经费达3000多万元,为广西乃至全国旅游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上一条:硕士点专业介绍——MLA

下一条:硕士点专业介绍——城乡规划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