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清扫考研自习室”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33日,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清扫考研自习室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本科生党员志愿者一同在学院考研自习室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14点,党员志愿者准时在雁山校区教四栋考研自习室集合,由组织委员陈紫嫣同志带队对自习室进行清扫工作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在安排的指定区域内,将桌椅摆放整齐并擦洗桌面、将卫生死角和地面清扫干净。在此次活动中,大家提前做好分工,各司其职,大家都热情高涨、忙的不亦乐乎,积极进行考研自习室的清扫工作。

本次清扫考研自习室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大大增强了党员们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调动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积极性,而且提高了各位党员的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展现了党员同学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