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33日,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0450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成兴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刘成兴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他总结了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创新活动和发展工作,提出了在组织中仍然存在的不足以及应对政策。随后,与会党员按照顺序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内容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正措施。根据各位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内容,结合生活实际情况,与会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并选出优秀党员。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深度剖析了个人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各位党员能以此为契机,端正态度、认真改正自我不足,向其他优秀党员学习,继续团结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不断提升个人党性修养,为建设坚强的支部堡垒贡献出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清扫考研自习室”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