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我院开展“党建领航·助推绿美校园建设”义务植树种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光好,植树种花正当时。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发扬全体师生党员爱绿、植绿、护绿的优良传统,全面推进绿美校园建设。3月10日,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党建领航·助推绿美校园建设”义务植树种花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师生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

活动中,学院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和大家一起忙碌着。参加植树的师生党员热情高涨,有的挥锹挖土、扶苗培土,有的播撒花种、提水浇灌,配合默契。大家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干劲十足,呈现出一副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党旗红引领希望绿,本次活动是我院师生党员用拳拳红心点燃绿色情怀,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齐心协力为我校绿美校园建设增砖加瓦。

活动现场图一

活动现场图二

活动现场图三

活动现场图四




上一条:学院开展“美化漓江,垃圾清理”公益活动

下一条:我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