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我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

3月8日晚上,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04509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王成圆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会向党员作了工作报告,在充分肯定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成绩的基础上,重点查摆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下一年支部党建工作的新思路。

随后,与会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在严肃的氛围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依次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和学习进行深入剖析和总结,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互评中,党员们开门见山、严肃认真、诚恳务实地帮助同志提出不足和改进意见,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王成圆老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客观全面地总结,希望本支部的全体党员以后能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进取,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完成了学习和工作各项任务,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建领航·助推绿美校园建设”义务植树种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