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两学一做】学院开展廉政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6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的通知》中的工作部署,纵深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6月25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屏风校区7409会议室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王璐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要牢记政治上的明白是最大的明白,政治上的清醒是最大的清醒这条原则,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细学深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心存敬畏,严格遵守廉政规定,严格自我约束。要管住小节,守住大节,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的行为,净化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三是增强责任意识,抓好责任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大家要担负起应有的责任,把“两个责任”的落实作为应种好的“责任田”,对各种违规违纪行为要主动抓、主动管,确保责任落实取得实效。

随后,全体教职工还开展了读廉文,思廉政读书活动,共同在学习强国APP上学习了文章《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的高校之变》。


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下一条:【两学一做】我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理论与实务”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