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两学一做】我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理论与实务”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5   浏览次数: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务知识,也为了确保2019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工作顺利完成,524日下午15:00,我院在雁山校区04616教室开展了党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理论与实务的实务知识培训,此次培训由学院分党校教务员张露萍老师主讲,全体2019届毕业生党员约8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分别从党组织关系的涵义、党组织关系的重要性、转移组织关系注意事项和党组织关系转接流程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张老师强调了《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是党员身份的证明,也是党员变动组织关系的凭证,党员们应当重视介绍信的特殊性。最后,她对毕业生党员们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党员们毕业之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使得毕业生党员明确了转接组织关系的具体流程和方法步骤,为确保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活动现场


 




上一条:【两学一做】学院开展廉政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两学一做】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