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两学一做】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发布日期:2019-05-12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1日18时,学院党委组织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在04616学习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共7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视频教学课程是由中共中央组织部根据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制作的,供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使用。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全体党员应尽的义务和庄严责任。《党章电视辅导教材》主要分为五集,由党章总述、共产党员、党的组织、党的干部和党的纪律五章内容构成。

通过对党章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深刻地认识到党章的深刻内涵以及对我们中国共产党员的职责要求。更加透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政党,是中国工人阶级先锋队组成,因而成为中国革命的领导力量和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 生观,价值观,正确看待名利,权利和地位,努力学习,努力创新,甘于奉献, 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努力在理论和实践上向党组织靠拢。

 

现场图片

 



上一条:【两学一做】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两学一做】学院党委举办2019年春季学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