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两学一做】学院党委举办2019年春季学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14:30分,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在04509会议室举办2019年春季学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培训班第一讲由党委书记王璐主讲,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课程中,王璐书记首先从学院各支部的“三会一课”的实际实施情况出发,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桂林理工大学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实施细则》(桂理工〔2016〕10号)有关规定开展并落实好“三会一课”工作,并对“三会一课”工作的落实提供了一些新想法和新做法。其次根据今年下发的《广西发展党员工作手册》,与大家共同进行了学习与探讨。第三,根据支部活动的开展情况,与各支部共同讨论了如何打造党员样板宿舍、旅院“闪闪红星”等标杆工程。

王璐书记将理论和实际案例紧密结合,为各支部书记上了一堂实用性高、操作性强的培训课程,把各支部在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存在的疑虑都系统全面的为大家进行了讲解,令大家受益匪浅。

 

培训现场



上一条:【两学一做】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下一条:【两学一做】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