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两学一做】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11-07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15:30分,为更好地使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处分条例》)的各项规章内容,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认真研读了《处分条例》。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学院纪委书记叶婷老师主持。

叶婷老师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设置二级学院纪委的通知》以及纪委委员任职的通知。其次,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处分条例》的颁布实施,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纪律建设的重大举措,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指引,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叶婷老师为大家宣读了《处分条例》,《处分条例》分为总则、分则、附则3篇共11章、133条,并要求教职工尤其是教职工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能只是口上说说、纸上写写,务必要多管齐下,落实在实际的工作中、行动中,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与协作,保证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通过这次学习,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教师,要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底线、不越红线,以“粉身碎骨浑不怕”的精神来恪守“廉洁”二字,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牢记党的纪律。

会议现场

 

 

 



上一条: 【两学一做】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举办2018年秋季学期党支部书记、支委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