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两学一做】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07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4509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集体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在家的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代表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璐同志主持会议。本次中心组理论学习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刻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了全面部署。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璐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对学习提出明确要求,要求与会人员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切实坚定政治立场,凝心聚力跟党走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与会人员热烈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并结合本岗位工作,畅谈体会。

吴忠军院长说,我们的教育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不仅要全心全意育人才,更要育良才。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一名中层干部,我将以身作则,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带领全教师,培养更多优秀旅游与园林人才。

叶婷副书记也谈了学习体会。她说,这次全国教育大会是在第34个教师节之际隆重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鼓舞了我们的士气,指明了今后的工作方向我们要把立德树人融入到教育的各个环节,课堂就是我们教师的主阵地,我们要把“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不负国家、不负社会、不负校领导对我们的期望,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培养更多的国家栋梁之才!

随后,其他参会人员也热烈讨论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畅谈体会。

 



上一条:【两学一做】学院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 【两学一做】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