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会议并签订责任状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中发〔2010〕19号),增强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维护和促进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原则,责权明确,层层落实,5月3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4616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学院领导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李少游书记主持。

会上,李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强调,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和党纪、政纪法规。积极开展党性、党风、党纪、廉政和警示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会后,学院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各科室之间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任状签订现场

 



上一条:我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两会”学习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