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两会”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4509会议室召开了“两会”学习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李少游书记主持。

会上,李书记围绕全国两会的召开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和介绍,并就我国宪法的修改以及国家监察委员会的成立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李书记指出,《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是我们党在新时代依宪执政、依宪治国、领导立法的生动实践,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政治智慧和历史担当。国家监察委员会的成立再一次体现了国家反腐的力度和决心。通过修宪,从法律上确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通过选举确立了习近平作为党的核心、军队的统帅、人民的领袖的地位。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吴忠军院长就国务院机构的调整与改革中新组建的文化和旅游部、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与学院的学科发展建设相结合等方面提出了学院学科发展方向和目标。

与会人员就全国“两会”的学习情况也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想和心得体会。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会议并签订责任状

下一条:【两学一做】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18年政治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