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旅游学院“图解十九大,精神进宿舍” — 图解“十九大”宣传页进宿舍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学院院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旅游学院组织开展了“图解十九大,精神进宿舍” — “十九大”宣传页进宿舍活动。

我院为全院218间宿舍指定了图解“十九大”宣传页并分发到了各宿舍。在学生收到“十九大”精神宣传页时,学生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热情,认真将宣传页贴到了宿舍醒目的位置,聚集起来认真观看学习并且热烈讨论。学生们表示,“十九大”精神宣传页内容详实、逻辑清楚,有助于学生准确掌握“十九大”主体脉络,对于理解“十九大”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十九大”精神在学生中间的宣传力度,而且对于学生真正学懂“十九大”精神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支持。

 

图解“十九大”宣传页

 

学生宿舍学习(一)

 

学生宿舍学习(二)

 



上一条:李少游书记带队参观我院廉政文化宣传栏

下一条:吴忠军院长为我院教师做十九大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