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李少游书记带队参观我院廉政文化宣传栏

发布日期:2017-12-20   浏览次数:

为了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按照学校党委相关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进我院党风廉政教育工作,12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李少游书记带领部分党员、教职工以及学生党员干部到我院一楼大门厅参观了学院的党风廉政文化宣传栏。

参观途中,李书记为大家耐心解读了党风廉政建设指导思想,反腐倡廉名言警句,廉政准则八大禁止,领导干部廉政准则等相关内容。

李书记强调,不论是教师还是学生党员,都应该要以人民的名义来弘扬清风正气,教师党员要树好师德、立正教风,大学生党员要做好榜样、发挥作用。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不仅开拓了我院党员干部的廉政文化视野,而且还强化了廉洁教育内容,增强了廉洁教育意识。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合影留念

 

 



上一条:旅游学院开展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图解十九大,精神进宿舍” — 图解“十九大”宣传页进宿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