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会议-讨论人才引进专项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4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深入了解并推进学院人才引进工作, 10月13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4509会议室召开了旅游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会议-讨论人才引进专项工作,学院全体领导,办公室、实验室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吴忠军院长主持。

     会上,吴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2017年上半年的人才引进工作相关情况,并结合学院学科发展方向,提出了我院2018年人才引进工作的具体要求。

其次,吴院长就我院人才引进及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各教研室要结合专业实际情况,做到有的放矢,同时要多“走出去”,才能更好的“引进来”。第二,各教研室要制定好师资培养方案,确保人才培养工作落到实处,并且做出成效。第三,提升整体师资队伍能力建设,加强高层次人才以及中青年骨干教师的引进与培养、做好人才队伍发展规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推动人才工作思路落实。

    最后,大会讨论通过了我院2018年的人才需求计划。

 

会议现场

 



上一条:旅游学院分党校2017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到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旅游学院、环境学院联合分党校举办2017年秋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