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旅游学院分党校2017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到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校培训的学习效果,提高学员的党性修养和坚定的理想信念,10月29日下午,旅游学院分党校组织第17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了现场教育实践活动。分党校教务员唐玉福老师带领194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参观考察活动。

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于1977年建立并对外开放,占地面积大约1300多平方米,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全国百家经典红色旅游景区之一。桂林八路军办事处设立期间,对桂系统战工作、筹运抗日物资、迎送中共重要过往人员、领导桂林抗战文化运动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进入馆内,讲解员的耐心讲解生动的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峥嵘岁月,每到一处,同学们都会驻足观看,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行行醒目的烈士名单都是对这段历史最真实的写照。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的聆听讲解员讲述这一段革命岁月,每到一个文物前都会用拍照的方式记录下我们老一辈革命者的艰苦生活。

通过此次实践考察活动,学员们深刻领会到,在那艰苦的革命战争年代,老一辈革命家之所以能够战胜艰难险阻,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特殊任务,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靠的就是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忍不拔的奋斗精神、坚持群众路线这三大法宝。它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都将永远是中华民族排除万难、不屈不饶的精神源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的革命先烈为榜样,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

 

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院召开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议-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会议-讨论人才引进专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