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旅游学院本科三、四支部组织开展党员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09-27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7日12:10分旅游学院本科三、四支部党员于04526开展了对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巡视利剑》专题纪录片学习、学习勤廉榜样、黄大年先进事迹学习四个专题的学习会议。

会议开始先由支部委员黄艳梅依次介绍了大家今天的学习专题。首先学习的是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专题突出了国家发展需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不断实践,并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观点及重要举措;随后大家学习讨论了《巡视利剑》专题纪录片学习",支部委员介绍完学习内容后,罗雁璐同志表述了无论身处什么职位,都要负责任自我监督,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接着大家学习了"学习勤廉榜样",大家都表示要向榜样学习,时刻传扬勤政、廉政精神;最后学习了"黄大年先进事迹学习"专题,刘立鼎同志表达了对黄大年的敬佩,并倡导大家学习黄大年爱国、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

本次专题学习会议圆满结束,大家都表示学到了很多东西,并会一直努力学习榜样精神,争取能为国家做出自己的奉献。相信我们每个人都努力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清清正正做人,为他人着想,我们的国家将会更加强盛!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旅游学院、环境学院联合分党校举办2017年秋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学院教工三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