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学院教工三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09-27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我院教工三支部在雁山校区04614教室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唐晨铭老师主持。

会上,唐老师从2个牢牢把握、3个事关、5个什么、9个我们、8个更、3个意味着、2个必需2个要等关键词着手,和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针对此次学习,各党员同志分别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同时,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旅游学院本科三、四支部组织开展党员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教工三支部组织学习“勤廉榜样”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