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专项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4509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专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李少游书记主持会议,学院在家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参加了会议,院办、学工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李少游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他指出,学院党委、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加强宣传解读、坚持学思践悟。

随后,李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内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最后,根据学校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李书记要求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讲话要求,始终绷紧从严从紧这根弦,落实好各项责任,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作为重中之重来开展,同时,结合本学期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的所感、所思、所想融入学院强基、创特、建一流的目标中,为学院一流专业和一流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并转化成实实在在的建设成果。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教工三支部组织学习“勤廉榜样”先进事迹

下一条:旅游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夏日送清凉”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