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学院教工三支部组织学习“勤廉榜样”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7-09-2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以榜样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向上向善,形成学习先进、争做先进、赶超先进的新风尚,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打造一支忠诚可靠,努力拼搏的党员队伍,9月19日下午,学院教工三支部在雁山校区4509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学习了“勤廉榜样”先进事迹。

陆川县陆河村党支部书记梁丽娜,坚守了最初的梦想,扎根农村6年,在广阔的农村天地里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风采。播撒金色希望,奉献火样爱心的天峨县高级中学女教师黄玉华,从爱出发、无私奉献、认真履职、踏实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用24年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教师的形象。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上,始终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任的精神,勤奋工作、尽职尽责,树立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事迹让大家备受感动和鼓舞。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以勤廉兼优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信念、忠诚事业、恪尽职守、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忘肩负的重任,忠诚党的事业,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学校、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教工三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专项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