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旅游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1日晚7点,由旅游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主办的旅游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会议暨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在04621举行,此次会议对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工作做出了相关安排。

会议在学生党务工作中心指导老师张露萍的主持下召开。张露萍老师就毕业生党员在毕业后的组织关系转接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介绍,特别是核实档案、转出去向等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党员进行了系列教育学习活动,包括文明离校“一句话承诺”、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在即将告别校园生活,踏入社会之际,毕业生党员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到文明离校。期待所有毕业生党员能够在未来、在更多地方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文明离校之“一句话承诺”

 

布置党组织关系转出事宜

 

毕业生党员教育之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旅游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夏日送清凉”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