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廉洁文化氛围,根据学校党委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以及学校2017年上半年“廉政教育活动周”的通知要求,5月9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4614教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在家领导、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少游主持。

会上,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新的《准则》、《条例》等党纪党规,从党员领导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教育、新进教师师德师风、教风教育、大学生廉洁教育三个方面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录像《打铁还需自身硬》。

 

会议现场

 

集体观看警示录像

 

 



上一条:旅游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廉政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