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旅游学院举行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7-05-10   浏览次数:

201759日下午330分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答辩会在04614举行。本次发展大会是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的首次发展对象答辩会,旨在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学生党支部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参加此次答辩会的评委有旅游学院13级辅导员张露萍老师、旅游学院15级辅导员黄小华老师以及旅游学院16级辅导员唐玉福老师。

答辩会开始,每位上台的同学都对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真情地表达了自己对党组织的向往,并结合时政热点话题发表自己的看法,愿意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愿为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每位同学介绍完毕后,由三位评委老师进行提问,并对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

此次答辩会不仅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一项重大改变,也对学生党员队伍建设起到了巨大的推进作用。相信通过这次答辩会,成为新一批发展对象的同学会更加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校园文化建设,为学院和学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廉政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旅游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分党校2017年春季学期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