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旅游学院本科一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4-20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9日中午,按照自治区高校工委《关于全区高校开展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坚持从严从实,突出重点任务,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党支部星级初评活动不走过场,切实取得实效。本科一支部在04509召开了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民主生活会,支部成员除毕业班同学在校外实习,其他同志全部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收集征求的意见和党委自身排查出的问题,逐项制定整定措施,狠抓整改落实。支部主要在思想建设不牢、作风建设不够踏实、党支部工作创新不够这三方面出现脱离群众和脱离实际情况的问题。这是问题所在,也是责任追究、从严落实、认清问题本质,明确改进方向的根源。同时制定了整改方案。(一)加强思想和作风建设。思想是一次高度的行动指南,优良的作风是经得起实践的检验的。由于党支部特别是支部书记对初评工作没有引起高度的重视,对文件理解错误,才到导致的问题发生。以后要多多学习理论知识,不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思想作风建设,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加大党支部工作创新力度。党支部是由一个个具有特殊性的党员结合一起的,都很优秀,才能各样,创新动力足够,理论知识成熟,应该充分发挥每一个的独创性,多多参加文体科技大赛,鼓励多多创业,好好就业,不断夯实支部创新工作建设。

 

会议现场

 



上一条:旅游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分党校2017年春季学期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旅游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