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旅游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4-09   浏览次数:

          201748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旅游学院在雁山校区05314教室联合举行了“旅游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分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璐老师、旅游学院团委书记李少华老师以及我院16级辅导员田明浩老师分别出席了本次典礼,本次典礼由环境学院分党校教务员田明浩老师主持。

伴随着《国际歌》的奏响,典礼拉开了序幕。首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璐老师为本次开班典礼致辞,他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马列主义精神,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用其理论来武装自己的头脑,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祝愿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接着旅游学院团委书记李少华老师就本次培训班的培训方案以及纪律和要求做具体说明,并祝愿同学们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最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代表杜家欣同学代表本期培训班学员发言,她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社会主义理论知识,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领导老师致辞

 

宣读培训班培训方案以及纪律和要求

 

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开班典礼现场

 

 



上一条:旅游学院本科一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一学一做】旅游学院团干精英“一学一做”培训会成功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