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旅游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2016年度总结大会暨2017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8日晚19:30分,旅游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在04509召开了旅游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2016年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2017年工作计划展望。此次会议秉承着“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精神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冲劲,对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的各部门的工作做出了年度回顾与展望。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大会在办公室副主任陈乐的主持下召开,会议邀请到旅游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指导老师张露萍和2016级辅导员唐玉福老师。由发展部,纪检部,学习部,秘书处,信息部五位部长以及微信平台负责人依次做了工作汇报。汇报以反思2016年度党务工作上出现的不足以及对2017年党务中心的工作任务的布置为主要内容,深刻阐述了各部门的应对措施与发展规划,会中气氛良好,在讨论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会上,唐玉福老师发表讲话,他对学生党务工作中心的整体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给予了认可,以学生会主席和党支部书记这些过来人的角度对党建工作提出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表达了对党建工作的支持,期待学生党务工作中心在后续工作的精彩表现。

最后,张露萍老师对部门工作的突出问题做总结性发言,首先叮嘱大家做好部门分工,对各部门的活动策划做了可行性评估,在开展活动时积极与其他学院、组织展开合作,并对学生党务工作中的常规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专题会议

下一条:旅游学院开展第三期大学生党员模块化培训实践活动——美丽校园,党员先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