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旅游学院开展第三期大学生党员模块化培训实践活动——美丽校园,党员先行

发布日期:2017-01-06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5日上午11点,为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和备考复习环境,我院举行了“美丽校园,党员先行”的义务劳动实践活动,本次义务劳动实践活动主要围绕致远楼(4号教学楼)展开,共有62名在校学生正式党员分为7个小组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对四栋教学楼的所有空教室进行清洁,包括擦黑板、清理讲台、教室、电风扇等一些看似平常却具有不同寻常意义的事,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其次,对四栋教学楼的楼梯扶手进行清洁和擦拭。男性党员同志打水、女性党员同志进行擦拭,配合的非常默契。

最后,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美丽校园、清洁校园就应该从自身做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环境保护意识,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洁净、舒适的学习环境。

此次实践活动时间虽然很短暂,但从此次活动中我们收获不少,增进彼此的了解和友谊。我们会继续努力,做更多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和学校服务的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旅游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2016年度总结大会暨2017年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第三、第四学生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谈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