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6-11-03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在雁山校区04509会议室,学院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传承红军长征精神,各自履行职责,确保年底考核优异。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办公室、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少游主持。

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谈如何抓好2016年最后2个月的工作,确保年底考核优异来开展。

李少游书记结合弘扬红军长征精神,加强党建和思政工作,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进行了说明。他从长征的历史地位与作用,长征的伟大意义与深远影响,长征精神的内涵以及全党全军要不忘初心,继续走好新的长征路四个方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其次就我院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与理论学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做了说明,最后,就本次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继续抓好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精心准备,开好年底的党员组织生活会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做好党员评议工作;第二,继续抓好理论学习,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师生,树立良好的教风与学风;第三,全面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争取我院在年底的绩效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吴忠军院长等学院领导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分别从如何抓好学风建设、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如何抓好教风建设、课堂教学、教学质量,如何抓好科研工作、学生科技与“双创”活动,如何抓好研究生学风建设、研究生培养质量,如何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与学科发展,如何抓好党建与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说明。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及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两学一做”工作布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