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及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晚上,我院在屏风校区7407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及党政联席会议,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李少游书记主持。

会上,李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其次,李书记就学校的意识形态工作从责任内容、检查考核、责任追究三个方面进行了说明;最后李书记对我院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通报。

黄燕玲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教学和教风建设工作,对我院接下来的专业认证、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十佳授课教师的竞赛等工作做了说明。

吴忠军院长就校外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引进、教风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院要建立更加完善的教学管理制度,要使教风建设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加强督导,加大奖惩力度,使我院的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更好的服务于全院师生。

 

会议现场



上一条:旅游学院第三、第四学生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谈论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