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旅游学院顺利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29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26日晚上19:30,旅游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活动——“忆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课比赛在04519教室顺利举行。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李少游、2014级辅导员唐名丽、2013级辅导员唐玉福出席了本次比赛活动,旅游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现场,学生党员代表们展开了激烈的党课讲解角逐。参赛选手们讲解主题突出,选材广泛,既有中国共产党的建成与奋斗史、井冈山的红色文化和五四运动等一系列党史文化,又有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取得的不朽成绩、深入人心的反腐斗争等贴近时代的党课题材;既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军人物和雷锋等一系列人物的先进事迹,又有我国八大民主党派的由来和团结的中国共产党与国民党反动派的失败与不得人心的细致深入的对比剖析。与此同时,选手们的比赛形式多样,紧密结合“忆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主题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交流,密切联系本专业有关知识和自身的实际情况对党课讲解进行了升华。

李少游书记从参赛选手们的党课内容与选材、PPT制作、讲解技巧等方面对本次比赛活动进行了点评总结,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心准备与努力,并对比赛中出现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和建议。最后,李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校史校情、院史院情。听完后,在场党员都深有感触,纷纷表示作为一个桂工的旅游人无比自豪、无比骄傲。

经过激烈角逐,李子豪荣获比赛一等奖,张敏、覃小丹荣获比赛二等奖,陈丽敏、刘春红、于苗荣获比赛三等奖,沈玉莲等7名同学荣获比赛优胜奖。

本次比赛通过重温党史、践行“两学一做”、积极开展“校史校情,院史院情”教育,让学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为今后坚定信念,热爱学校学院,争做合格党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比赛现场

 

选手正在讲党课

 

李少游书记总结点评

 

李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奖

 

唐名丽老师颁发优秀奖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两学一做”工作布置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青山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