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青山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日期:2016-06-21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理论宣讲的相关部署和安排,提高理论宣传的覆盖面,让更多的党员干部更好的学习“两学一做”的相关理论知识,全面加强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我院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素养,6月17日下午,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青山教授应我院邀请在雁山校区04616模拟导游实验室给全院教工和学生党员作了以《走向自信的中国共产党》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少游教授主持。

    王青山教授从中国共产党建党95年干了什么?一步步走向自信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凭什么自信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成立95年中的四件大事和通过三个自信走向辉煌道路的中国共产党,报告会既有对过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苦难辉煌的介绍,也有事实胜于雄辩的中外对比。王青山教授用慷慨激昂、诙谐幽默的授课方式,让全院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一步步走出苦难,走出自信,走向辉煌的。王教授在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是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核心力量。

    通过王青山教授的报告,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族、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一定能够实现。

                        供稿人:唐晨铭

 

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旅游学院顺利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活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学生廉政文化作品评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