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旅游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04-22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12日晚19点,我校旅游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雁山校区05307教室隆重举行。典礼由旅游学院唐名丽老师主持,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璐,环境学院辅导员田明浩,旅游学院辅导员唐玉福出席了开班典礼。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开班典礼在铿锵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典礼开始,主持人依次介绍了到场领导与嘉宾。紧接着,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作开班致辞,他首先向全体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作为青年学生的优秀代表,入党动机要积极向上,并希望积学院们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不断改善自己,向优秀先辈们学习。随后,田明浩老师宣读关于培训内容和纪律要求的培训方案。最后,旅游学院孙文强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号召全体学员努力学习,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自身行为和养成良好习惯,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道德,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

本次开班典礼催人奋进,发人深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同时对于加强当代大学生的核心价值观和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其靠近党,追随党,对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也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璐致辞

 

 

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开班典礼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扩大)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