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扩大)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6-03-29   浏览次数:

 

 

315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在雁山校区4509会议室举行。全体在家院领导和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少游主持。              

 

李少游书记在会上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内容。  

 

会上,李书记从总体要求、教育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对所学习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必须要规范言行,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强化宗旨观念,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时刻向党中央看齐,践行党的宗旨,保持一颗公仆服务之心,在政治上明明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

 

 

会议现场

 

 

 

 

 



上一条:旅游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